close
 
 
 
 
 
一直都想要继续自己心灵创作的想法
碍于工作的忙碌所以只怪于没有学会能够分身的魔法
 
 
长大后才发现其实大人的世界并不完美
互动之间没有了小时候的喜悦只剩下那不成熟的愚昧
 
也许是经历了些许不愿再次想起的滋味
所以早已学会了只要没涉及到自身的安危都算是安慰
 
 
说真的现在的人我看不懂也不理解
难道虚荣的心是否真的可以蒙蔽脚下踏实的路
看见了太多太多无法给予援助的无助
也选择无视了很多或许能够给予安慰的愚昧
 
 
 
 
有些人因为自身的条件所以慢慢走向了虚荣
却忘了选择利用虚名的道路往往会失去很多真实的光荣
我很庆幸我并不是一个只在乎名与利的人
或许曾经有人误会我什么都只为了自己着想而选择离开
或许曾经有人误会我是为了爱面子所以才选择低调
 
我相信如果他能够看见现在的我
因为才能够清楚地了解到
很多事情不需要别人的认同或是称赞才能够得到快乐
 
 
 
我觉得现在的我忙碌但快乐
我觉得现在的我或许并没有什么名与利
但是简单的生活对我来说或许真的比较幸福
 
 
 
我从不爱和别人比较
或许20岁开着一辆跑车感觉比较拉风
或许年纪轻轻认识一班所谓的网红会很有面子
也或许每天把自己还未完成的梦想挂在嘴边会让人觉得很有前途
 
但是也或许当你沉溺在这样毫无实际的自欺欺人里
别人早已经一步一步的朝向你早已无法追逐的步伐里
 
 
 
真正让我羡慕的是真的懂得生活的人
他们游走在自己的想法里
为了看漂亮的夕阳可以抛开所有的包袱朝向美丽的沙滩
为了抛开短暂的压力而跳进大海享受与大自然为伍的自由
 
为了实践这样的生活
我几乎每三个月都会背上那充满战绩的背包
然后踏上自己无法预测的旅程
 
 
感谢曾经陪着我的每一个人
你们的故事让我学会了随遇而安
你们的付出和分享
让我知道了如何更爱自己
如果不为别人而活
 
 
 
 
 
脚步          20170616       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ai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