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知不知道要承认自己犯的错需要多少勇气

但你们知不知道去假装事情没有发生过需要多大的力气

人们总爱欺骗自己觉得只要不再犯错就可以弥补曾经留下的伤口

但自私的问一问 你們犯的錯為什麼要由我來承受

別人的生活我無法更改 我只能夠管好我自己的生活

別人的陷阱我無法看透 我只能夠要求小心不要掉入漩渦

為什麼我說的每句話總有人當作耳邊風

為什麼我的體諒和包容沒有人能夠感同身受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我究竟要遇到多少這種奇笆的鳥事

這麼努力有時候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要顧全你們的名譽和面子

所以我必須把自己變成一個當作無所謂的白癡


為了讓你們覺得不太難過我還要假裝大方當作這都是你入世未深

為了讓你們覺得人生難免會有污點我還要假裝當作這都是別人挖出的坑

其實由始至終你們都知道事情即將會發生

而你們卻當作我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來當作是上天給你們的作弄


你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我只能夠說 一個心早已被傷的支離破碎的人最清楚什麼叫做從新振作


我他媽的早就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失去所有的一切

我一直和自己說莫忘初衷

我依然雙手合十告訴自己

我會好好過



重到覆轍

20171225                       0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ai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