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经也想过自己为什么要把那么多不想说的东西摆在这里

因为发现现实的落差你就会明白其实处女座有多么的表里不一

话说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看见你了  不过也没关系  反正我也要离职了

你也好像没有再唱歌了  那就像以往一样再次期待巧遇好了

 

或许就像你说的   会写日记都是emo的人

其实写日记和emo真的是两回事

我只是担心哪一天忘了自己做过了什么

我只是害怕哪一天遇见了谁却想不起

我只是预防哪一天如果忘了我还可以提醒自己

 

因为其实说穿了我是乐天派的处女作

没有人可以拿走我的坚强

也没有人可以代替我的勇敢

或许目前我还没有任何的资格想你往前一步

但我可以努力    直到我有能力让自己奔想你的面前

 

 

微笑

20160802            1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ai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