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看見了許久不見的朋友會客氣的說了一句好久不見

當然這只是人與人之間打招呼的一種象徵性的禮貌和問候方式

但是對於一個一直很期待能夠再次遇見你的人而言

這一句好久不見其實真的包含了很多的心裡話

 

慢慢的看見你和你的心上人有越來越多的互動

說真的我沒有任何的嫉妒就只是希望你的決定是對的

滿滿的感覺你似乎已經把你的心門開放了入場卷

別人一步一步的入場而我卻只能在電影院門口徘徊

這樣的感覺說真的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孬種

 

我真的好希望如果哪一天你也可以真的看見我

那我相信你會知道其實我的表裏不一會讓你大吃一驚

我本來就不是活在別人眼中的人所以我寧願孤芳自賞

也不願意讓別人的意見左右你在我心裡留下的美好

但是能夠再次見面的機會真的屈指可數

所以我每一天都在倒數這樣的期待何時會結束

 

雙手合十希望哪一天站在你身後望著你的人不是我

祈禱哪一天站在我身後看著我的人可以會是你

 

 

 

 

 

 

如果

20160807                      04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異果
    全站熱搜

    yingwai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