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上第一句总是标记上【你想说什么】

而每次打开部落格的我总是想到【现在的你在干什么】

 

突然脑海里闪过好多好多的画面

但画面里的人物不曾有我的出现

 

我看到了你带着耳机听着罗志祥的歌曲静静的想着如何叙述今天的矛盾

虽然现在的罗志祥早已变成了我们找不到理由来继续支持的东亚皮肤

可是我还是依然记得当年的你总爱应用小猪的歌词 来叙述你的无助

 

过了那么久的日子里之后再回到这里细细回顾

我感觉好像来到了曾经常去而如今早已被废除的记忆小屋

这感觉让我感觉好幸福却又莫名的感到好孤独

因为当初总是默默跟在你文字背后一厢情愿的假装总有一天你的心里会有我的一幅图

 

 

现在的你  现在的我   早已不是当初还站在十字路口中间的小树

我们变成了即使没了爱情也不会感到难过的冷血动物

我们变成了即便丢却了睡前的习惯也不会辗转难眠的社会人物

 

你少了感慨  我少了关怀

你不再默默的当个第二顺位

我也忘记了当初努力成为你的心灵安慰

 

 

曾几何时我们都说莫忘初衷

但如今我们却不知是否能够跟睡在身边的人走到最终

不管将来会如何  只希望我们各自的结局不会太过失落

 

 

很抱歉看到陈佳栋无法留在你的身边

但很欣慰过了那么久之后 阳光般的笑容终于贴上了你的嘴边

我终究没有忘记太多跟你说过的话

而我依然双手合十  希望你不再回到失落的部落

希望你继续如此快乐  请记得  爱自己 等于爱别人

 

 

 

 

 

🙏 时光机 2.0

20180810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ai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