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天的时间宿醉

才发现醒来时好累

头疼没让我后悔

只是想要好好发泄一回

 

清醒之后才发现答案揭晓

其实有些事没什么大不了

宁可每一天过的自在骄傲

也不希望短暂性的纷纷扰扰

 

每次总会选择讯号优良的环境

因为担心看不到你的消息

但决定打从今天日出崛起

就希望别再和“可能”纠缠不清

 

不管你的加油是对谁说

我已承认自己对号入座

不管以后你和他谁对谁说

都不会再次影响我的生活

 

还是很开心你曾让我知道

这世界的人不能够永远低调

我会慢慢走出你开的玩笑

为自己生活配上可口的味道

 

 

 

你不知道的事

20131014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ai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